close
說一說~~我在設計餐點的心意
 
< 生 菜 沙 拉 篇 >
1. 幫客人做好一份一份的沙拉,總是會有人只吃了其中一種,其他完封收回,

這樣浪費食材,看了讓人不捨,所以改成自己取用,喜歡的口味可以多取一些,不

   喜歡的蔬菜,跳過他,可以避免內心浪費食物的煎熬.

( 這樣體貼的設計,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,但在部落格寫成刻薄的文字,卻讓我很受傷)

一.jpg

2. Chef 親自回去種菜,不灑農藥,不用含有賀爾蒙的生長激素,不用化學肥料,

夏天炙熱的太陽往往讓我沒在夏天白晰過,冬天嚴寒的壞天氣,往往讓我雙手

出現龜裂的凍傷,因為堅持不使用化學藥物,產量總是很少,儘管如此,我還是

堅持提供自助式生菜沙拉吧,讓來用餐的客人可以盡情的享用,而且許多生菜,

⋯⋯在台灣都是貴鬆鬆的,也沒小氣過的擺上自助沙拉抬.

(自助不是因為我們同事懶惰幫客人端上桌,純粹是Chef希望給愛吃生菜的您
 
挑生菜種類吃的您 可以自由自在的享用)
DSC07764 (1280x960)  
 

3. 菊苣生菜,紅萵苣生菜,紅橡樹生菜,綠橡樹生菜,綠羅曼生菜,美生菜,皺葉萵苣

芝麻菜,紫高麗菜,甜菜根,節瓜,圓茄,小蕃茄....等,這些菜,甚至在5,6星級飯店的自助沙拉吧

也不多見,有些會出現在貴貴的排餐旁當盤飾....可是這些,式我們生菜沙拉區
 
的常客,沙拉...每次一定會有4到5種,依季節氣候而定,今年的四月天...盡管雨

一直下,還是維持在5種以上.有些生菜因為不常見,所以會放上名牌卡,但沒放的不
表示不是出產自琵央卡的農場喔~ 目前我們栽種的蔬果類多達40~50種,按照生長

週期及季節採收,再搭配每日3~4種口味的沙拉醬.
 
DSC08502 (1280x960)  

寫這麼多....給誰看呢?

有sense的朋友知道,我不常強調我的好,是因為我認為,對客人好是應該的

   可是總是會有那麼萬分之一的人,在狀況外,在此說詳細,說明白,

親愛的朋友們:

   萬一剛好(我說萬一剛好,也許不會那麼巧)您的朋友剛好是,不懂得我的細心的

那萬分之一, 您會幫我一下吧!幫臉皮薄薄的我,描述一下我的專業,我的用心

和我的好,如果你也喜歡目前琵央卡生菜沙拉提供的方式,請在部落格上留言

綜合大家建議,讓我們知道是否需要繼續採"自助式提供"

w/my appreciated
arrow
arrow

    琵央卡義式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